洛哥儿

因热爱才创作,因初心才坚持

2019年12月21日

        现在是凌晨一点,我睡不着,心情糟到了极点,为了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可能因为今天又提到了钱的事情,一想到前途迷茫,只好难过,也只能胡思乱想。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堆积在一起,就很难过。可能要从夏洋把一个月所有的工资借给他哥开始,我知道他把家人看得很重,这正是我担心的。我从不在乎所谓的家人,别人的事情与我无关,前提是不能影响到我自己的生活。从很早之前我就隐隐感觉到,从他第一次向我借钱给家人送礼开始,如果他借钱真是为了做这个的话,那我感觉这个家庭就像是吸血鬼。如果我以后进了那里会不会也被吸得一干二净,而如果我不愿意他们肯定要说夏洋,这会让他很难办,我们之间的关系也会越来越僵。

        他借出钱之后还瞒着我,这么大的事提都没和我提,说好以后工资给我让我帮他存着,这话也全属放屁,关键是我才刚勉强原谅了他,还没几天,要债的找上门来,他没钱还,又来找我借钱。有钱的时候不会想起我,没钱了才会来找我,因为他知道我有钱,我会帮他还。

        最让我心寒的是什么,是在他明知道我只剩三千的情况下拿走两千之后再一次来找我,要我把那仅有的一千也借给他。连最后的一点钱都要拿走,我不知道他第二次是秉着什么心态来要钱的,是笃定我一定会给他钱吗,是因为他知道我不忍心让他受苦所以宁可让我来受这份苦也要拿走我的钱吗?我心心念念了那么久,想对自己好一点买双加绒的鞋子别让脚再冻着,想让我家猫好一点给它买点化毛膏,想买张动车票回趟家,现在呢,全没了。

        关键是当我在和他说我没钱的时候他居然说你过几天还会发奖金啊怕什么,那种随便的态度,仿佛这钱是他的,可以任他处置然后大方地赐予了我一样,我不禁想,他刚开始一开口要的是四千,如果奖金早就已经发下来了的话,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把奖金的那一千也拿走吧。

        我现在后悔了,我为什么要心软,为什么要自己受苦让别人快活。他只会说着你受苦了,嘴上说说谁不会,我说我连回家的票也买不起了,他说他去想办法,结果一整天都没有来找我,没有和我接触也没和我说话,我发了一条只有他能看见的朋友圈,傻子一样的等了一天后才意识到他应该是不会看的,他以前翻其他女同事的朋友圈评论了很多,可他从来没看过我的,这说明什么,我不敢去想。他现在不理我我倒宁可骗自己说这是因为他怕我生气不敢和我说话,我怕如果连我自己都相信了他是在和我置气,认为我无理取闹,那这日子也算走到了头。

        我想念我的钱,说什么帮他还债,我后悔了,钱比他重要得多,我现在只想让他把钱还给我,可是他怎么可能还得上,现在有家回不了,饿了买不起吃的,冷了买不了穿的,跟他在一起之后自己是过得越来越委屈了,我真的在考虑,在他还我钱之后到底要不要和他分手。

评论

热度(1)

©洛哥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