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哥儿

因热爱才创作,因初心才坚持

2020年2月9日

  可能因为我最近的心情比较糟吧,我又失眠了。我一直在失眠,可是又在逃避似得不肯去想背后的原因,我怕我最后会选择放弃夏洋。

  这段感情,我可能已经找不到任何我所留恋的东西了,可能是厌倦了,可能是太累了,这不是我以前憧憬的甜甜的恋爱,更不是后来想象的放心的生活,多了一个男朋友其实没有给我的生活带来多少改变,多的只有一次次的相信,一次次的期待,一次次的失望,最后只剩下一次次的无力。每次都说我累了,可每次我都会选择原谅他,到后来,甚至连气也生不起来了,这是不是意味着,在我心里他其实已经慢慢不再重要了呢。

  从小到大,我吃过苦受过伤,一个人承担了太多这个年纪本不该承担的所有,我总想着,以后能有一个肩膀可以让我靠一下,有一个人对我说,你太累了,休息吧,以后的事我替你来抗。我原以为他就是那个人,可我错了,他就像一个没长大的孩子,做事情不会上心,也不会过过大脑,只按照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心意来,每次问起来都只有一个理由,“不好意思当时脑子炸了懵了没了。”是啊多好的理由,逼得我什么都说不出来。

  每次都是这样,最后都要我退步,都要我帮忙擦屁股,交了一个男朋友,最后只是给自己的身上再加一份负担,太重了,真的太累了,每天都在想着要不分手了吧,这样真的没意思,可是我知道他不会放手,说出来只会让大家都尴尬,可是我连骗自己坚持下去的理由都没有了。为了什么呢,每次都只会说辛苦了,心疼你,我错了,想你了,年龄在他身上没有留下脑子,只留下了一副不正经的流氓样。

  我不止一次地告诉过他我不喜欢他现在这幅耍流氓的样子,可他总以为我是在欲擒故纵或是怎样,没有哪个女孩子会喜欢被人开黄色玩笑,偶尔的一句我还能当做情趣,但张口闭口都是污言秽语,不觉得很恶心吗。

  没在一起时我说以后要找一个会做饭的男朋友,他就夸耀自己的厨艺有多么多么好,可在一起后每次让他做点吃的他总推脱着说下次下次,我问他到底要我等到什么时候,于是他只好拿出一盘焦掉的炒年糕,味道并不好,可他还是在我耳边叨叨着说是因为太久没做啦,是火太大啦,是锅不好啦,反正都不是自己的问题。难道承认自己不会做饭很难吗?是怕啪啪打脸太疼还是怕被我发现他是个社会废人?

  别人的男朋友会送礼物或者有些小表示,但他每次约我出去,逛的都是同一条街,每次带我出去吃饭,去的都是同一家大食堂,我有不满时,他总说只有这条街可以逛,其他地方我肯定是不要去的。可我也从来没去过其他地方,他怎么就知道其他地方我不喜欢。难道这么大个城市,只有一条路可以走,只有一家店可以去吗?

  我也不指望以他的情商能做点什么,而且欠着一屁股的债,我也没那么心狠还让他给我买东西,但是女孩子最注意的纪念日或是什么日子,他连一句祝福语都懒得说,或者说,他根本就不知道应该要说。以他的思维来说,确实,毕竟是一个连我生日都没有说过一声生日快乐的人,我也知道不要跟男生翻旧账,可一个女生如果不是被一次一次伤害得那么深,她又怎么会把之前的伤害记这么久呢。

  凭什么在忘了自己答应我的事情,让我等了三个小时为他担心了三个小时之后还能若无其事地让我陪他打游戏呢,如果我不问,连一句解释也没有,我在想,是不是他觉得不管做什么我只会生个气,只要说句我错了,装个难过挤几滴眼泪我又会消气了,很好哄的一个傻子不是吗。可这个傻子在知道这点把戏的前提下还是一次次的被骗,一次次的心软,到后来,真的累到气也不想生了,又有什么意思呢。

  我可能只是习惯了通讯录里有个人可以说话,但真要我说喜欢他什么,我说不上来,曾经的那点感觉在一点一点的磨损中消失殆尽,我不禁又想到当初隐瞒年纪被发现后,他主动提出可以分手的主意时我居然犹豫了,现在想起来,若是早知道会有后面的一切,长痛不如短痛,当时就应该分的。

  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他的前女友会因为异地恋离开他,现在我想我知道了,异地恋那么痛苦,而他却又像一个巨婴,搞不好事情又听不懂人话,让人一遍一遍一遍一遍地解释直到放弃,我不知道他的脑子是怎么想的,以前想着他的情商低,不理解这些情啊爱啊的也就算了,现在连我说的话都听不懂了,我有时候甚至在想他的智商是不是也有点问题了。

  我不止一次说过他牙齿太脏,全是结石与污垢,让他去洗个牙好好清理一下,但他总不愿意去,每次都会有一堆的借口,可我每次被迫与他接吻时总有一股奇怪的味道,而且一想到他嘴里的那副样子总会恶心得想吐。最后我表示他不去洗牙我就不会再与他亲近了,他一开始还不相信,但尝试几次发现我是真的在极力反抗,他亲不到我,达不到想要的目的,而且我也帮他找好了洗牙的医院,最后只能乖乖去洗牙齿。

  但是可能由于他的牙齿都被腐蚀得差不多了,又或者他非常抗拒甚至于去阻拦医生,不知怎么他的结石没有完全去除,还有一小部分留在嘴里,他回来之后一直在抱怨说洗牙多么多么的痛,洗出来那么多脏东西让他多么多么的恶心,他在我宿舍里说着,说着说着就会去卫生间吐嘴里的口水,其实他的嘴里根本没有什么东西,但是执拗地觉得那些洗掉的结石一定还在他的嘴里,所以他不停地吐,不停地吐,我卫生间的洗漱池里全是他的口水,我让他回自己的宿舍去吐,但他不肯,非要赖在我的房间,又不肯放过我的卫生间,非得搞得一团糟,直到我发火让他滚出去他才稍稍收敛。

  室友在送别客户时被人占了便宜直接高高抱起,重心不稳带来的惊慌和被人亲密接触的羞愤让她在送走客户后直接在办公室里哭了起来。晚上和夏洋散步时我和他讲了这件事,觉得那客户真不是人,吃人豆腐不说,这种抱着小腿把人举起来的姿势极为危险,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头朝下后脑着地,被抱起的人若是不想摔倒只能紧紧依偎抱自己的那人,而且这种抱起的姿势男生的头正好可以触碰到女生的胯部,这就是在变相地耍流氓。

  我滔滔不绝地和夏洋抱怨着这种动手动脚的客户最让人讨厌,却没想到他在一旁听着我的描述发了情。他如我描述的那样直接抱着我的小腿试图把我举起来,我吓得尖叫,不停地让他放我下来,可我越是惊慌他就越是兴奋,不停地耸动着似乎想把我举得更高。

  但他高估了自己的体力,没一会他就举不动了,但他还是紧紧抱着我的腿不肯松开,我猛地向下滑落,身子不稳向后跌去,偏偏脚还被那人紧紧抱着,差点就要如我所讲的后脑着地。

  好在我乱抓的手扯住了他的领子,他随着我一起摔倒,最终自保的念头大过耍流氓的癖好,即将落地时他松开了手,而我最后也是屁股先着地,虽然很痛但总比头着地要好。

  我坐在地上大声地质问他到底想干嘛,而这时他居然很不好意思地跟我说他以为我和他说这些不过是因为想尝试一下这种姿势。

  我顿时说不出话来,怎么会有人没脑子到这种程度,怎么会有人拥有和泰迪一样的思维,整天除了发情什么也想不到。

  真的太累了,真的太累了,他总是让我放心放心,可我怎么放心得下,就像他在朋友圈发的那张照片,让我怎么放心得下。他觉得好看可以炫耀,直到最后我让他删掉时他也不明白我到底为什么不让他发吧,但凡他在发之前告诉我一声或者发一张我日常的照片,配一句正常的话,我都不会生气,可他不仅发了我只给他一个人看的私房照,还配了一句下流的话,也许他只是觉得开这样的玩笑很有趣,但是下面评论的是什么他难道看不见吗。

  也是,他简单的头脑只会觉得别人是在夸我,是在祝福我们,甚至还会觉得沾沾自喜,我也不知道该说他什么,该跟他怎么相处,我曾问他能不能成熟一点,像个大人一点,不求帮我承担至少不要变成我的负担,但是他一次一次的举动都告诉了我他的选择,我累了,真的累了,真的太累太累了。

评论

©洛哥儿 | Powered by LOFTER